我有恋哥癖

照引我的心,到黑夜退去,
愿我也能温暖你。
无所畏惧和你相倚,在余生每个黎明。

【夏鸣星】你敢不敢把我当做你的山

520了,携小夏祝各位夏夫人520快乐!周末快乐!






光启市连着下了半个月的雨,平心而论,我不讨厌下雨天。阴雨绵绵,在雨里漫步;大雨滂沱,在家听着雨声,喝着奶茶追剧,好不惬意。

但——

作为一个打工人。我每天顶着这样的天气上下班实在是很不方便,我心中一口郁气上不来也下不去。

好在……这样的天气总算是过去了,光启市终于在今天迎来了久违的太阳,也不知道夏鸣星现在在干嘛呢。我掏出手机正准备给他发消息,夏鸣星的消息就弹了出来。我还没来得及反应,手就肌肉记忆快速点了进去。

夏鸣星:【大小姐在干嘛呢?今天天气这么好,有什么安排吗?】

我:【没有,在家窝着呢。】

夏鸣星:【那你来我家可以吗,我有个惊喜想要给你。】

我:【惊喜?还有这种好事?!等我!马上到!】

我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来,迅速换衣服准备出门。在玄关穿鞋的时候,夏鸣星的消息发了过来,是一条语音,我点开,手机里传出他压抑不住的笑意。

“好,我等你,不用着急,注意安全,你晚点到惊喜也不会长腿跑了的。”

到了夏鸣星的家我掏出钥匙准备开门,钥匙转到一半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了。我一见到他就两眼放光:“惊喜呢?在哪儿呢?”说着我眼睛扫视着屋内。

他讪笑了两声:“其实也不算惊喜啦,我就是好久没见你,想你了。然后……最近学了一首歌,也是我想对你说的话,我想……唱给你听……”

夏鸣星带着一丝害羞,温柔地注视我,向我伸出手:“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能请大小姐赏脸听一听呢?”

我在他期待的目光中把手搭上他的掌心。

“当然!”

夏鸣星把我带到了他的卧室,我们并肩坐在地上背靠着床。他抱着吉他,少年轻柔而又坚定歌声缓缓淌进我的心间。我闭上了眼睛,轻轻靠在他的肩膀上,感受着他通过歌声传递出来的感情,听着他叙说自己的爱意。

“分寸感和安全感  你总混作一谈

情绪都与你无关才自然

到最后却反而是痛苦令我心安

我不懂所谓的  不在乎最简单  当真太难”

……

“这安全感  不是波澜后  水影的留白

你敢不敢  把我当做你的岸

这安全感  是风浪中仍坚持归来

我也敢  把你当不落的帆”

……

“这安全感  不是四月天  吻过的花开

你敢不敢  把我当做你的山

这安全感  是陪伴的风吹和日晒

我也敢  去不凋零的未来

安全感  不过是你说一声敢”

一曲唱毕,我还沉浸在刚才的歌声中回不过神来。

安全感……吗?

我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他有着宽阔的肩膀,有力的手臂,修长的双腿。不知不觉,那个跟在我身后哭鼻子的汤圆,已经成长为能让我依靠的男人了。

夏鸣星不知道我有没有听出他的意思,试探性地问:“好听吗?”

“好听。”我爱怜地抚上他的脸颊。

夏鸣星眼底的失落一闪而过,随后又扬起了他的招牌笑容正准备说什么,然后在听到了我的下一句话后脸上浮现出极度的惊喜与高兴。

他听到我说:“我敢!”





想要禁锢你、封存你、私有你的全部。越是爱你,越是没有安全感。

越是爱你,越是希望自己,成为你最大的安全感。只求你对我说一声“敢”。





夹带了很多私货,中间一大段是《安全感》的歌词,最后一小段是《安全感》的专辑介绍。

任何人不去听谷江山的《安全感》我都会很伤心的OK?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